我の记忆扑满
A sinner saved by the grace of God.
Sunday, October 18, 2009
必然吗?
看到这一些照片,你想着什么?
我会想,
这是必然的吗?
这是人应该承受的吗?
《苦》
这个字眼很痛。。。
有办法吗?
让我更期待明天?
不变的会改变吗?
笑声可以代替哭泣吗?
暗可以转向光吗?
我们在这个《不完美》的世界~
只好约在比较美好的世界~
现今的世界的不完美,
就让爱来填补。。。
相亲相爱,
互相安慰,
唯有这样做了。。
这个就是我们给彼此的一个,
《比较温暖的世界》。。。。
你可以为彼此这样做吗?
你可以擦干他们脸上的眼泪吗?
在比较美好的世界里,
约定你!
约定你!!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Newer Post
Older Post
Home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