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6, 2010

彻底♥

我工作的造型~哈哈!
p/s:我这份工是代班而已...xp


一直以来我没讨厌工作~
但,原来做工会这么的累~不能坐的...

哎哟!真的很辛苦...
跟你们说哦~我在那里站了10小时,竟然一样东西都没卖出去哦~
厉害吧!xp
而且还是星期六呢~哈哈!
在经济不景气的时候,应该没有人会再乱乱花钱了吧~!
可是,我没有comisen啊~
因为你们都不买东西!害我站整天都一无所获~
真的很悲哀~
经济啊经济~拜托你景气一些吧!

一回到家就赶快冲凉,然后躺在沙发上休息了~
那种感觉真爽~
只有彻底的累过,才发现简单的休息是那么的幸福啊~
就像人生一样,
只有彻底的失败过,才会珍惜成功的意义!
狠狠地被伤过,才发现原来平凡很好~
只有真正彻底的一无所有的时候,就会发现原来一直以来你拥有很多~
彻底的寂寞后,就会发现原来寂寞寂寞也不错~
人生啊人生,你可真妙啊~


好舒服~


祝福你们也可以让你们的人生稍微彻底一些,
那么就更能发现得尝生命中很多不同的味道哦~
♥♥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