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31, 2010

走。

今天送扬的机。
我真的想了很多东西....
在路途的时候,我看着那一条没有尽头的路,
开始在想:我的路,好像也是这样呢~
好像真的没有一个尽头似的。
更别说路牌了!
但是,车子还是一直走,一直走~
好像没有要停下来这样!
就一直跟着那一条路走。。。
到最后,会到的地方,是“机场”。。
车子"最后"到达了。。。
我在想,在这件事情上,我最大的得着是。
“继续走,到达, 然后飞翔”

当扬真的踏上了他的脚步,迈向他的梦想的时候。。
我很羡慕那种感觉。。
又在想,我也有属于我专属的”脚步“吗?
我到底要做什么?
我要怎么办?我要到台湾吗?
雪莹好像不是很赞成~
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做什么。。
我真的得要好好想一想了!!
我真的是时候长大了。。
路要一直一直的走下去啊!
根本没有停歇的机会~

回程里,忽然知道某人要离开但却没有要告诉我的意思~
我又在想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存模式。。
为什么要这么在意呢?
或许,他根本也懒得去”在意”了!
每个人,都在为自己所爱,所要,的目标去走。。
根本无法分身欣赏沿路的风景。
就算可以,当你在欣赏左边窗的风景时,
根本无法,不能,去感受到右边窗的美丽~
这就是人生啊~
这就是这世界的生存模式~

所以,现在我们要做的,
不就是“走”吗?
为自己的未来,为自己的终点“走”。。
就像那车子一样,无论在去程还是回程,
都一直在“走”!!!

朋友们,“走”吧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