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夕夜的晚上,你们是否正在享用你们的美好除夕饭呢?
大年初一的早晨,你们是否正穿着美美红红的衣服在接受满满的"红包"呢?
与亲戚相处的美好时光,是我目前暂时无法得到的。。
我看见别人一家大小,拜年,拿红包,小玩...
我真的真的很羡慕!!!!!!!
我也很想很想拥有~我很想要和家人一起过美好的新年!!!!
我很想要享受那一刻!!
我告诉自己,没关系...
以后,我要带着我的孩子,我未来的老公..
一家大小,快快乐乐的过新年..
我要很热闹的过除夕夜,我要很开心的去拜年!!!
我要我的家是很温暖很快乐的!!
(p/s:我看应该没有人敢娶我吧?很大压力ho?xp)
没有过不去的苦,一个人,不可能永远都过着辛苦难熬的日子的!
再多的苦,也有过去的一天.
在大的雾,也会有天晴的一刻啊。:-)
我一直相信着我以后一定会很幸福!!!!!
其实我已经很满足了。
daday带我去了云顶3天2夜....还蛮好玩的!
而且,真的很冷很冷!
还蛮爽的!~应该要满足厚?
美中不足的是没有拍到一张照片:-(
因为我的电话真的不见了!
我电话里的所有我爱的信息,我的回忆,我的照片...
都没完了~!!!
算了,不见都不见了,再哭,再伤心都没有用啊~
所以,看开点吧...
新年快乐!~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