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4, 2009

多喝水哦~

最近,朋友们都生病了(包括我),可能是因为天气的关系吧~
今天早上吃了药才去上学的,所以上课时都一直的在打瞌睡。。。
不过总算挨过去了~提醒大家哦,要多喝水哦~因为就快要考试了,我们一定不可以病倒的。。。

经过两天病的折磨,我今天总算好多了。也因为这场大病,让我想起了很多。生病时,家人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,我真的很感恩。。。
我在想,如果没有了家人的关心,我早就忍耐不住了。。。我要向我的家人说声:“谢谢。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