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の记忆扑满
A sinner saved by the grace of God.
Thursday, July 30, 2009
伤心了~~
今天如往常一样的,下课时去找我那两位死党~
但让我心碎的是他们竟然不等我就去下课了。。
我特地跑上楼去找他们,但换来的是他们的背影。。。
我的心当时是在抽蓄的。。。
但有一把声音
:“诗敏,看开点吧~”
我的心是在痛,但我没有表现出来。。。
我很想说出来给他们知道,但我不想让他们以为我是一位小气的人。。。
如果有一天,我转学了。。
你们会觉得不舍吗?会觉得想念吗?
以后,可以的话。。
等等我吧
1 comment:
|b.Shin ッ
July 30, 2009 at 7:25 PM
对不起!
希望你不要放在心上...
朋友。
永远都会存在心里,
直到永久!
Reply
Delete
Replies
Reply
Add comment
Load more...
Newer Post
Older Post
Home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对不起!
ReplyDelete希望你不要放在心上...
朋友。
永远都会存在心里,
直到永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