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1, 2009

终于看到了。好美哦!

11月8日去了1U,
跟碧欣❤一起去的
终于看到了S.H.E....
真是美到。。。。爆
等了4个小时,
就只是见那短短的半个小时也甘愿了。。。
还好有碧欣❤ ,
不然那4个小时都会很难熬。。
谢啦!!
拍了好多照片哦~
碧欣❤也send给我啦 !
跟您们分享一下吧~
(ps:我个人非常喜欢这张。。。!)这张是活动结束后,我们上台拍的照 。。。

(ps:s.h.e 的舞台)



ps:很壮观吧 !!s.h.e的魅力真的无法挡!!)

哈哈,我偷偷溜去后台拍的。。。

还有很多照片,我会再上传。。。
期待吧!!
后续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