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假过后,我就开始了我工作生涯。。。
我其实并不觉得做工有什么不好,
除了有少少累之外。。。
至少我有利用到我的假期时间。。。。
之前只是沉醉在读书的生活,
现在开始做工,
真是完全两回事。
说了这么多,你们都还不懂我在做什么吧!
哈哈,我是做promoter 啦!
再某一个地方工作,
认识到不一样的朋友,
认识到比自己年龄可能大很多的朋友,
认识到平时你我都不会接触到的东西,
认识到这个世界的善良,丑恶,甜美,恶心。。。
哈哈~
其实也蛮有趣的~
我还认识了一位美女好人,
我认为啦。。
她真的人很好,不过就是太酷了。。
如果在热情一点的话就好了。
那我的朋友们,
你们的假期都在做些什么呢?
学一些才艺吗?
旅游吗?
还是只在家里做个乖乖女~
哈哈
都可以拿出来分享嘛~
Spm和stpm的考生,
加油加油加油哦~
try your best and good luck....
没有感情的冷血动物,
也应该有热血沸腾的一天吧~
从来没有付出过真感情的我,
那会怎样呢?
我不懂~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