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1, 2009

Wedding!

19/12/2009是(李房友和谢依燕)的婚礼。。。
李房友是我教会的老师,就是我的老师。。
十个童女中其中1个是我~
我们拿着一把很美的蜡烛灯,走着(红地毯)进入大堂。。
在台上排列,等待新娘被父亲牵着进入礼堂。。
司琴弹奏着deng...deng...dengdeng...
多么美丽的画面。。。
牧师祷告后,我们十位童女也下台了。。。
过后就是他们与上帝和彼此立约的时候,
当(我愿意)这个字眼出现时,
随着风漂流着“幸福”的气息。。。
在上帝见证下注册结婚,
在上帝赐福下行婚礼。。。
多么的有福啊!!
衷心祝福他们。。。愿上帝大大的赐福他们。。
(在大荧幕上,就是他们俩在举行注册)
(一对新人在台上致谢)

过后就是午宴了,
在swiss garden 超美的酒店进行。。
在那里我们也看到为他们俩准备的(影片),
真的很感动~(我和碧慧)(我和碧慧和嘉欣)phebe 和诗陵phebe,see ling 和adeline)(Adeline和诗陵)


我要感谢上帝,因为我以后也有这个资格在教堂行婚礼。。
也可以邀请上帝来见证。。。
因为(我是基督徒)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