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8, 2011

奇迹?

我相信奇迹!
来临的星期日,我真得很期待!跃翔团契一定会为主发光!
我担心,我怕,这个星期日会因为没有新朋友而搞砸了!
phebe 啊,筹委们啊,都放进了很多的心思在里头~
他们的辛苦,他们的泪水,我都看见!
这次的我,没有参与任何部分!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契友~
本来的我,真的没有什么感觉,但,时间一天一天逼近,那份紧张的心情不断地在我心里翻腾!
我期待!我想要让更多的人都看见我们举办布道会的意义!
我想要达到20个新朋友的目标!
很多人都觉得不太可能,连我自己也觉得不太可能。
可是在上帝,没有难成的事!
我相信上帝会看顾我们!他很爱很爱我们!

亲爱的上帝,我将一切都交托在你圣手当中!
求你保守每一个筹委!保守着他们的身心健康!
此他们从上头来的力量与智慧去完成这次的布道会!
求你怜悯,让更多的罪人有机会来到这个布道会来认识你!
我们求你来掌管,带领!
阿门!

1 comment:

  1. 你不是普通的契友啊~
    当天的你,一样扮演着,很重要的角色^^
    okay...? :)

    一切交托给神吧^6^
    我们有把我们该做的做好,就对了!!
    他知道 :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