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0, 2011

雨天~


雨后的彩虹,你有看见吗?
坦白说,我没有):
我只看见了湿漉漉的马路...
看见那些被雨水给淋湿的人们..
忙着收拾雨后的污秽的人们...
因为下雨迟到然后挨骂的人..

我讨厌雨天...
雨天时,我的心情也随着冰冷了..
我的心也开始不安了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