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2, 2011

╰★* Bye Bye *★╯

.
两个星期的年终假期还有4个小时就要结束了)=
在这个假期,我没有什么特别啦
就在平淡的生活,但偶尔还是会有一点高低
不敢祈求自己充实的利用假期,只但求自己没有白白的浪费这个假期(:
不敢想象明天就是下半年开学课了~
既然要向“开学”妥协,我就要开心舒服地妥协:)
告诉自己,努力!加油!
新学期即将来临,做好准备,做好规划,才可以赢得"梦想"
快乐的假期快要结束了,新的学期即将开始!!!!Go~Go~Go!
.












.
【我爱跃翔团契】
.
今天的SUPER SUNDAY 真的超棒的
我们玩到真的很癫
当然也学到很多东西,每一个游戏都有值得学习的功课
非常感谢主办的委员们啦~真的辛苦了=)
我爱你们~muax!
.
好啦,就写到这里啦
要收拾心情了
今晚要早一点睡~明天一切恢复正常!
同学们,朋友们,加油咯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