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这样,一直走一直走
走到了习惯了没有你的日子...
那天无意发觉我们之间还存在着557封信息..
以前的我,真的把它们当成宝贝..
现在竟然觉得很好笑,发觉我真的很可爱..
可是我还是会把他们好好保留,毕竟那是一段好的回忆..
“好的事情最后虽好结束,感动十分,就有十分满足”
其实我能认识都你,见识了爱人的感觉,我真的很满足了..
虽然无结果,虽然我付出的都好像没有回报...
但真的够了..(:
那时候,我是哭得那么可怜..
想再看回去,一切都显得好无所谓..
"现在天塌下来的是,可能几年后,连想都想不起来了”
我们真的不完美,但我觉得很完整..
你应该过得很好吧..
我真的希望你可以过得很好...
要对自己好一点..
找一个你很爱,而她也很爱你的人..
不要喝太多的咖啡,要照顾自己..
其实,如果可以,我真的很想要和你当普通的朋友..
如果你也希望,那请你让我知道..
即使不能有更深的关系,也可以当彼此朋友啊(;
加油咯!
take care,
s.min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