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边的人好像都拥有爱情了。。
我也还蛮羡慕这种被爱的感觉。。
可是,我一直好想对爱情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。。
一直以来,好像没有花很多时间在思考爱情厚。。
可是为什么忽然好像很向往爱情啊?
到底是哪根经出了问题?
一直以来,觉得爱情总是让人遍体鳞伤。。
总让人牺牲,让人流眼泪。。
让人很受伤。。。
所以我一直都很无所谓。。
我没有很丰富的恋爱经验,
没有任何的心碎记忆,也没有刻苦铭心的爱情。。
因为在爱情里,我总是全身而退。。
深怕会受到半点的伤害。。
因为我自爱-不想被揉捏,不想被践踏。。
可是有一天,我心里浮现了一句话,
【看似完美的爱情,其实无比荒凉】
我不知道为什么这句话会出现在我心里,
当我听到这话时,
惊觉以前我的爱情观都是可悲的。。
原来在爱情里,
我是懦弱胆小的-
我越是在意,表现得越无所谓。。
越是害怕失去,越是不敢拥有。。
越是渴望被深深的爱着,越是假装爱的没有很深。。
这到底是什么样逞强的苦痛!!??
这是什么样变态的理智啊!!??
我真的不想在多年后,
埋怨自己得不到爱情的美好,爱情的伤,爱情的印记。。
我应该是得了爱情胆小症侯群。。
我决定向神祈求赐我一支爱不怕死强心针。。
我想我需要的剂量应该不少。。
不想爱?不敢爱?还不爱?
某天,上帝让我从一本书上看到了一些字。。
【为了不要有感觉,而不去感觉,是多么浪费啊!】
爱情虽然伤,爱情不持久,爱情的开始是欺骗,,爱情没那么美好,
但是想想,一对头发斑白互相依偎的老人,
紧握着曾经爱得难分难舍的时光,在爱情死去后,
依然扶持的手。。。
这样幸福的画面,到达这样的幸福,
除了搭配着智、慧、爱,当然少不了爱情。
爱情其实没有那么不美好♥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