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你这么固执,怎么说你也不明白啊!!
为什么你就不能默默地吗?
为什么你一定要说出来啊??
为什么这么不乖?
你看!
后果就是这个。。。
伤心了吧~真活该!!
妹妹说:你为什么要说?就不能在心里吗?
妹妹说:你怎么会对一个不熟悉的人动心?。。
“他”说:truth is,u NVR met the guy be4,and he might be a danger guy...
欣说:我想你这些只是错觉。。。
babe说:这些只是因为你太过爱慕他罢了。。
好多好多声音哦~
可是,我dear的声音是最好听的。。
Dear说,let everything 顺其自然。。
我实在太过冲动了。。
我不应该给他看我的blog的!!
我真的好笨蛋。。
我竟然接受不了他给我的答案。。
我实在太过高估自己了,
以为自己可以坦然接受。。
万万没想到,那封message在我眼前浮现的时候,
还没来得及反应,就感受到了脸颊有一阵温热的温度。。
眼泪的温热。。。
没想到,我会这么的伤心。。
有时不是全世界的东西都会如我所愿的。。
不是我想要什么就会得到什么的。。
不是由我掌控的,是由上帝吧~
我觉得上帝真的好爱跟我玩游戏哦。。
那天,我向上帝祈祷,
我求他赐给我“完美”的爱情。。。
赐我一段刻苦铭心的爱情回忆。。
好让我可以尝尝那种幸福的味道。。
可是,祂好像听漏了“幸福”两个字,
又好像听漏了“完美”两个字。。
所以赐给我的好像都蛮“不幸福”的。。
也还蛮“不完美”,因为所有的只是“一厢情愿”
我还要奢望什么吗?
我的心真的好爱闹事噢~
好像一直不能缓慢下来似的。。
我想我需要Dear 那句,“Let everything 顺其自然吧”
不要刻意强求。。
不要刻意奢望。。
不要刻意布置。。
不要让情绪摆布:
谭诗敏,
你要让一切顺其自然!!!
加油!~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