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5, 2010

对号入座~

笨蛋诗敏,别傻了~
不要再对号入座了!!
那只是句歌词而已啊!而且不是对你说的!
为什么要这样玩弄我?为什么?
这一切只是刚巧而已。。
这是不可能的!!
已经决定要放弃了!!
不要再乱想了,好吗??
无论你怎么想都好,这都是不可能的啊。。
谭诗敏啊,你可不可以不要这样悲哀啊?
为什么这么不知廉耻啊?
有什么大不了的?
不要这样折磨自己了~
还有很多比他更适合你的。。
欣有告诉你啊,你更本不了解他!!
算了啦,在这样下去,我就快虚脱了~
好累了。真的好累了~
怎么会这样啊??

全身而退,
换来的有冷言冷语。。;
全身投入,
换来的却是永无止境的思念和
怎样都流不停的眼泪!!
还有,
一颗麻痹了的心脏。。。
如果早知道,我宁愿选择全身而退。。。
因为,我实在没有勇气去承受这一切了。。
我的身体已经快负荷不了了。。
如果再舍不得,
这样下去,
我们每个人都是受害者,
每个都会遍体鳞伤。。
苦不堪言。。


我很想爱他,
但是,
不可以!不可能!不容许!不适合。。。
退出是最好的回答。。
那就退出吧!!!

你一定可以放得下的!!!
I WISH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