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9, 2010

自然?

我现在发觉我好像很怕“顺其自然”这个字。。
原来“自然”的背后,可以那么的不”自然“。。
我害怕受伤,
但是我不会阻止伤害迎面而来。。
如果,那个伤害是属于我的,它究竟都会回到这里来。。
如果,阻止它。。。
等到它再来的那个时候,那个伤害球已经越滚越大了。。
大到我可能会更辛苦。。
“自然"要我受伤,我就得受伤。。。
无论你怎样掩盖,迟早都会被发现”伤害“的存在。。

Dear,我知道你害怕我受伤,
但是,你在这里保护我,在后面就伤害我。。
你们一直都在伤害我。。
在背后,你是多么的不好受,
或许你觉得,你只是在“吃醋”,
根本没有什么,但是你不知道你已经不知不觉的伤害到我了。。
我是一个令你不好受的“工具”?
还是一个可以令你们的感情更深厚的“工具”呢?
还是你们之间的一道墙???

你的决定,我懂~
我真的懂,不是因为我有多了解你。。
是因为你对我的态度和暗示。。
我不介意做坏人,
只是希望你能好过一点。。
明明不想做的事情,因为不能伤害我而勉强自己去做。。
不管我多么想要和你做朋友,只要你不想。。
我都会成全你的想法。。

不是真心的感情,我不想拥有。。
也不稀罕。。
我希望你们可以留一点点的尊严给我。。
就一点点就好了。。
“时间可以冲淡一切”

如果这一切我都已经误会了,
不过,这一切都已经无关紧要了。。
事情终究要一个了结。。
一定要做一个决定,
对我们都是好的。。

我的意外介入,我深感抱歉;
我的善意退出,我衷心祝福你们~

祝你们“幸福快乐”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